close
06/11/2006 新竹場活動花絮自我介紹中,大家好,我是來自台北的xxxxx          趣味題:請對著對面的朋友說,”親愛的小甜心,今天真的很高興認識你”。             埃呀,舌頭負債整合抽筋打結,說不出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臨場反應:請說個即席笑話,想不出來,請和右手邊的朋友來個愛的擁抱。     親愛的不要怪我,我真的有認真在想,不是故意的啦 支票貼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你在偷照我,還可以再近一點------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換個角度,這邊也要照一下            信用貸款       假設到五十歲還找不到另一半,你會和朋友一起住,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自己住然後養隻寵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下守護神和守護星的資房屋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95xobq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